欢迎。。。。

Welcome to my blog... Do join my forum at http://vincent2683.marlito.com/

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我想你。。。。

嗨,亲爱的,很多年没见到你了,你过得好吗?虽然这些问候都很老土,但却是我最真诚的问候。
辉辉 真的真得很想念你。。。
很惊喜今天看到你在我的车上,你变年轻了。生活应该不错吧!虽然忘了我们在车上的几句话,只记得你说你老了,我说不会啊!然后我叫表哥停车让我和你换位子,才突然想起你已经不在我们身边很久了。。。。突然间我醒来了。就这样,我们就结束了这次的见面,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,已经足够令我留下很多的泪水,包括现在正在打字的我。我以为你已经忘记我了,这些年来你从没有来过我的梦。。。我以为你已经不爱辉辉了。。。但无论如何,你始终是我们最敬爱的祖母。很后悔当初年纪还小,不会驾车,所以很少去探望你,但其实我和哥哥都很想见你的。。。
我想,你这次的出现应该是知道我要比赛,特地为我加油打气的吧!以前我都没有真正的为你唱歌,甚至你离开的一刻我却在驻唱。。。其实我当时是不知道的, 他们都瞒着我你去世的消息。
对不起,请你原谅辉辉吧。。。
决赛那天,虽然选的歌曲都和你没关系,但我觉得还是可以把它送给你。。。希望你能听见。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,多回来看我。。。辉辉永远爱你,永远怀念你!

6 comments:

Stev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Steve said...

恩~几感触一下~
mai sad sad ~

Stephy: said...

hey..steph here dropping by on ur blog. quite a touching blog altho i only understand 50% of it, i can guess the other 50%.. hehe..

dun b sad n take gud care :)

♥【Christine翠雯】♥ said...

wei..dun sad sad mar :(
smileeeeeeeeeeee =)
take care yah!! :D

Anonymous said...

Vincent,
我了解你的心情可是你別再傷心了啦。
我相信她會想你好好在這個比賽發揮自己。
好好表演給她看。
笑一個嘛。

我有時也會很懷念我的‘她’啦。

[ Kion ] said...

只要你的心还有她,
你的每一句她都能听得到。
Good luc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