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。。。。

Welcome to my blog... Do join my forum at http://vincent2683.marlito.com/

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Pop Star手机投选PS 3陈永辉



我唱进Pop Star决赛啦!真的很开心。。。接下来要麻烦大家努力投选我了。。。手机投选占了总分的30%,而且现场也颁发最佳人气奖。

努力投选我吧!
输入PS〈空一格〉3再发送至36113
每则短讯收费为50仙。
谢谢。。。

详情可登录Pop Star网站:
Pop Star 10强论坛:

支持我Vincent陈永辉!


P/S:目前是我和PS10 排在第一和第二。。。希望最后可以打倒他!哈哈
15/12/2008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啊!
真的很開心知道你進入決賽了。
已經是一種肯定了!
你要繼續加油呀!
支持你!

Zachery - 小樂 - said...

很惊喜,收到你的简讯说你已经入围了。
加油!能入围意识是说评审团,老师们对于你唱工的肯定了! 
记得在音乐的路上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都要坚持对音乐的热诚! 
加油Vincent!

Anonymous said...

ZaC- 谢谢你的留言,我会继续加油的!你也别再忧郁了, 有时就找我分担一下下吧!呵呵。。。

Charlie said...

投你了。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