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。。。。

Welcome to my blog... Do join my forum at http://vincent2683.marlito.com/

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Pop Star半决赛













今天的演出影片:
其实还爱你


今天一大早就到了比赛会场- SUMMIT。 很多人都比我早到达,大家都有各自的战友,一小群一小群的。我的呢?全部迟到!当被告知我是第三组,应该要两点多才轮到我事,心情突然间SIENZ掉。。。没办法啦,比赛就是这样,更何况这么多强手(我这样安慰自己)。
大家好像多很紧张,尤其是我隔壁的小姐,我尝试跟他聊天,他却“我问他答”而已,去到后台他还不断练习,但最终以“很完美”的评语过关, 恭喜我们的PS 9 KATHERINE。 听说他好像是全场最高分的。
我选唱的歌曲是〈其实还爱你〉,这是我近期比较熟练的,(但还是有很多瑕疵)。很开心评审对我没有太负面的评价,更开心的是‘神秘嘉宾’再次的出现,还有一些‘挨义气’的参赛者为我举起纸牌, 还好拍照没拍到HANSON的脸,不然上报后他就要和我收钱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期待着。。。。培训营
期待着。。。。宣传造势活动
期待着。。。。台湾之旅+五千块(这不是期待,是幻想着。。。)哈哈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