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。。。。

Welcome to my blog... Do join my forum at http://vincent2683.marlito.com/

Tuesday, June 30, 2009

红色诱惑

这是古城的老街,保存着许多的回忆。。。。
在朋友的店里等候

虽然草地没有绿油油, 但还是有不错的效果


等了一个小时的观光巴士, 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。






古色古香的走廊




沙爹CELUP, YUMMY!!



很喜欢这法兰西的教堂, 不知道里面是否有法兰奇?





游客必到之处。。。。
上个月到了古城一趟,第一次像游客般拿着地图到处走,虽然天气很热,但心情还是很轻松的。
谢谢德斯特临时的生日蛋糕,真有心。。。。
我,就这样二十六岁了。
时间好像真得过得很快, 好像还一事无成的我。。。
加油吧!





8 comments:

Eileen said...

那件衣服很眼熟><'''
哈哈...
开心就好=)

Vivian said...

對咯對咯! 好像那裡見過醬! 哈哈~
一事無成? 在我們心裡你是最好的,你知道嗎? 繼續加油吧!

還是要親口告訴你,我中了頭獎!
快恭喜我吧! 出營後把那300百塊請你&Eileen吃mum mum。哈哈哈~

Vincent said...

哈哈,我当天就把那衣服带去古城了。。。很合身,谢谢

Vincent said...

VIVIAN 你要好好享受在营中的生活哦。。。。好好学习, 恭喜你中奖。。。哈哈

Eileen said...

Vivian...
一个月RM150啦!!
是400块才对~~
哈哈哈哈XD

我们去吃sashimi XD

Vivian said...

是的! 我有一位有經驗的師姐,不想去都變想去了。哈哈哈~
謝謝~! 食到咁大個女,都係第一次中獎! 幸運到~

他們每個月會給我們還是出營之前才給?
哇! sashimi啊? 好吧! 一人一片~
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

Eileen said...

那钱是出营前才给的~
而且是bank in到你的Bank Pertanian户口。
(你进去了,教管会叫你们开户口)
记住,如果教管在你们出营前说能带你们去银行拿钱...
方便的话就把钱提出来,关掉你B.Pertanian的户口,把钱转存到你原有的银行户口(带着钱回营很危险!)。
因为我们这里很少很少有B.Pertanian的...
到时你要关户口就很麻烦了!
而且有些B.Pertanian还规定你在哪里开,就要在哪里关...
如果你真的被派到Sabah去,难道以后你还要特地飞到Sabah去关户口??

N/A said...

我的家鄉哦
馬六甲確實很好玩
但是要有認識的人帶 才好玩
不然都是一些很一般的地方哦

新年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