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。。。。

Welcome to my blog... Do join my forum at http://vincent2683.marlito.com/

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加油吧!

有看过我之前部落格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最近发生的事吧。过了一些时间,我对这事件又有了不一样的看法。一个人没有了梦想的确是很寂寞的。但是,我觉得当梦想不能实现的时候,继续想也许是一件好事。。。
于是,我踏出了第一步,继续上一些声乐课程。。。和以往不同的是,现在的我并不注重以后的路会怎样,我只知道我爱音乐,我不应该放弃,就算我不能成为歌手,我依然要把歌唱好,甚至更好!别人越瞧不起我,我越要面对挑战!
感谢大家姐的一席话,至少让我知道,有你支持我,有你会欣赏我!谢谢, 我会加油的!
你也一样哦!!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起加油!
为梦想前进~~

♥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...

加油吧VINCENT!
我们挺你!!!

我像个残废。。。~
(3 8 了。)哈哈!
只要你HAPPY就好!

加油加油加油!!!

Vivian said...

Vincent,
放心吧。
Vinz會一直陪著你度過你的喜怒哀樂。
哈哈~
最重要是你要開心哦!
加油!!

Anonymous said...

:p
thx very much....